Set the flow of water with freedom to design – FinishPlus

Basin Mixer in trendy color - FinishPlus Matt Black
hansgrohe 新品 2019

FinishPlus: 適合各種時尚浴室設計的表面處理

以流行顏色賦予您的浴室個性。hansgrohe 的金屬色調和啞光色彰顯臉盆、浴缸與淋浴間的個性美感。兩個特別受歡迎的 hansgrohe 龍頭系列現在專門針對潮流引領者推出了五款新表面設計。可在您的浴室中展示設計可行性:這就是我的風格。

個性化的室內設計

鍍鉻
啞光黑 啞光黑
啞光白 啞光白
拉絲黑 拉絲黑
拋光金 拋光金
拉絲古銅色 拉絲銅色
白色洗臉盆配以閃亮的鍍鉻水龍頭。
黑色洗臉盆配以啞光黑的水龍頭。
典雅的白色浴室龍頭配以白色臉盆。
黑色拉絲表面的水龍頭。
金色的臉盆龍頭配以黑色設計
拉絲古銅色水龍頭配以白色臉盆。

彩色的格調讓您的浴室充滿個性化

您也想要一貫實現您的家居風格嗎?浴室作為一個感官上的“避風港”,肯定會在待辦事項列表中排到第一位。您喜歡美麗多彩的風格,您喜歡對比嗎?您的產品線上是否有比鍍鉻元素更為簡約、內斂的優雅?具有高品質表面的設計方案可以給您靈感:

優雅的對比

啞光的潮流色彩啞光黑和啞光白深受現代建築粉絲的喜愛。有意識地使用對比手法,從而給空間增添了某些東西。特別有效的是與深色的台盆表面或與空間中的彩色細節相互作用。採用啞光色調的浴室龍頭優雅而簡約,成為現代浴室設計的“畫龍點睛”之筆。

具有特殊光澤的現代感

高貴的金屬色、拋光金色、拉絲黑色和拉絲古銅色將優雅和現代感相結合。無論是在一個黑暗的浴室氛圍還是明亮的環境中,浴室中的這個亮點設計都具有視覺上的吸引力。例如,將飾品與“工業風”或優雅純色的無縫牆壁或地板覆蓋物相結合。如何在浴室設計中展示自己的個人簽名。

 

Modernity with special brilliance

The premium metallic colors of Polished Gold, Brushed Black, and Brushed Bronze combine elegance and modernity. These eye-catchers in the bathroom create visually attractive contrasts, both in darker bathroom ambiances and brighter environments. Combine pieces of jewelery, for example, with seamless wall and floor coverings in “industrial style” or elegant, plain colors. This way, you can show your very own personal touch in bathroom design.

Verwirklichen Sie Ihren eigenen Geschmack im Bad

hansgrohe Metropol 與 Talis E 搭配 FinishPlus 更具個性

憑藉其精確的幾何型設計,Metropol 代表著高品質和個性化的浴室設計。因此,這水龍頭系列非常適合您的個人設計格調。憑藉鮮明的線條,Metropol 擁有寬廣表面所展現出的典雅之感,精確線條產生精美的光反射,極好地呈現全新表面。

Talis E 擁有現代而典雅的個性。其纖細,向上逐漸變細的主體讓這款龍頭具有永恆的輪廓。它能與任何現代化的浴室和諧地融為一體,並通過新的表面展現出獨特的格調

FinishPlus 與 hansgrohe 品質加倍

為了營造雅致格調,在 Metropol 和 Talis E 水龍頭之外,還提供具有五種全新表面的諸多配套產品。一以貫之地設計所有元件:從水龍頭到淋浴柱和頭頂花灑再到角隅閥均採用一種顏色。或者您可以凸顯格調。Metropol 和 Talis E 均有外露式水龍頭和在牆內安裝的款式以及用於淋浴控制裝置和浴缸的款式可供選擇。

除了撘配FinishPlus時尚的色彩,齊齊享受hansgrohe 的品質與功能:屢獲殊榮的設計質量配以各種 ComfortZone 舒適高度的龍頭。
 
經銷商

尋找最接近您的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