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共同保護我們的地球!

可持續發展:讓我們幫助您在日常生活中節約寶貴的資源

水孕育生命,也是我們的熱情所在。因此,我們竭盡全力保護這一寶貴資源:憑藉省水節能的花灑、龍頭和技術。它們的生產和處置也同樣影響著我們星球的氣候和資源循環,對此我們也承擔著責任。透過 hansgrohe 產品主動保護氣候!

Green. Greener. Eco* 2030.

Hansgrohe 讓用水產品對氣候友好。
Green. Greener. Eco 2030 是 Hansgrohe 集團燈塔專案的名稱。我們將在 Hans Jürgen Kalmbach 的領導下,以氣候友好的方式裝備所有用水產品。

「到 2030 年,我們希望為我們 hansgrohe 與 AXOR 品牌的整個用水產品範圍配備省水節能技術。未來,其必須在每個節能改造項目和每棟高能效的新建建築中有一席之地。我們將致力於在浴室和廚房領域的排放方面扭轉局勢。」 

Hans Jürgen Kalmbach
Hansgrohe SE 的董事會主席 

* Hansgrohe 集團將「ECO」定義為用水產品在使用中的用水量和/或能耗與基準年 2020 年情況相比減少至少 22%。

我們的綠色轉型之路

Hansgrohe 對保護地球的貢獻。

在使用時,手持花灑消耗的 CO2 最多

手持花灑的使用階段。

手持花灑在使用階段排放的 CO2 最多。當我們客戶使用手持花灑時,其排放的 CO2 比生產時高出約 1,000 倍。因此,我們的任務是到 2030 年前將我們的整個花灑和冷熱水混合龍頭分類轉換為「ECO」。具體而言:我們將用水產品在使用中的用水量和/或能耗降低至少 22%——與基準年 2020 年相比。

了解我們的省水節能技術

我們用水為客戶創造激動人心的體驗——同時致力於減少我們在地球上的足跡。因此,對 Hansgrohe 公司而言傑出設計與保護資源密不可分。借助我們的 EcoSmart 與 CoolStart 技術,每天都能在家中節省大量的水和能源!您可以在以下影片中了解其工作原理。

節約用水——為地球盡一分心力。

這樣計算您節水節能和省錢的潛力

借助 hansgrohe 水開支節省計算器,快速簡單地算出使用 hansgrohe 龍頭和花灑具體能節約多少。來吧:先計算水費,再好好節約並保護氣候!

經銷商

尋找最接近您的代理商